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抒发自己心情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抒发自己心情的句子
如果不是相互喜欢,那么你的痴情可能就是别人的负担。小编整理了一些抒发自己心情的句子,来看看吧!
1、如今只剩下清酒,留我一人白首,他有情书他有酒他有别人陪着走。
2、等你攒够了失望与心痛,你就不会说放不下、不甘心、舍不得。
3、从不喜欢强迫别人做什么,你要是喜欢我就喜欢,不喜欢我也随你便。同样,你要是愿意一直陪在我身边很好,要走我也不会挽留。
4、其实对方也很想你,只是你们之间的距离隔了一颗自尊心。
5、只希望再过几年我们可以相伴左右,再不分开就像钱钟书说的从今往后咱们只有死别,再无分离。
6、最揪心的莫过于你明明知道我的心思,不接受又不拒绝,就让我这么徘徊着,想要离开又舍不得。
7、身边全是“我先睡了你也早睡”的人,却没有“你困了就先睡吧没困我陪你”的人。
8、总有那么一个人,你说不爱了,却在听到关于他的消息的时候,心狠狠的抽了疼。
9、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没出息所以才连个不爱你的人都放不下。

抒发自己心情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