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快手爱情语录短句 幸福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快手爱情语录短句 幸福
我不是温柔之人,却为你做尽了温柔之事。下文是小编整理的快手爱情语录短句 幸福,希望你会喜欢
1、我想起你描述梦想天堂的样子,手指着远方画出意栋栋房子。你傻笑的表情有那么诚实。所有的信任从那一刻开始。 ——裟椤双树 《浮生物语》
2、如果没有人爱我们,我们也就不会再爱自己了。治疗爱的创伤唯有加倍地去爱。
3、只要你敢在我身上赌,我拼了命也不会让你输。
4、我们要爱对情人,爱一个人太小气,爱很多人太累,所以,爱你该爱的人,最合适,最够味。女人这辈子最大的任务其实不是痴心地爱一个人,而是要爱对一个人。
5、有一个懂你的人,那是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6、我连你给我的一个标点符号,都想炫耀。
7、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我有多好,但我不会等你到老。
8、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当你拥抱一个你爱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紧。
快手爱情语录短句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