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不是一路人的说说短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9、因为我们本来就不是一路人,所以我成就不了你,你也改变不了我,所以我们过不下去。
10、有时候,我们本不是一路人,你却偏偏邀我同行,不好意思,走不到一起,不要硬拽。
11、常常会觉得其实我们并不是一路人,我不想走进你的生活,而你走不进我的生活费。
12、好像变质了。不在是开心的想念。只剩下了攀比谁比谁付出的多。只剩下了谁爱谁爱的更深。只剩下了不要离开我这么苍白了。是不是一开始就错了。我们始终不是一路人。
13、原来我总是跟的你跑,你去哪我去哪,但是某一瞬间感觉到为了你我放弃了好多人,感觉到我们不是同一路人,我该走我自己路了!
14、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现我再也不是你原来认识的那个我了,你千万别纳闷儿,不是我变了,而是我们可能早已经疏远了,我也曾想过和你一起分享,但后来我只会告诉自己,算了吧,不是一路人,说什么都没有意义。
15、其实算是我自己放弃了吧,我不想再去温暖你了,我也想找那个,温暖我的人啊。正因为自己的软弱,不果断,才拖了这么久。早应该知道,你我不是一路人,家境,经历,三观,很多都不一样,却勉强的在一块,实在毫无意义。各自安好,才是最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