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感慨时间变化大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1、东流逝水,叶落纷纷,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点了鞭炮。一年,一岁,渐渐接近,偷偷远离,我整理凌乱的思绪,向新的一年迈去,又是一年芳草绿,捉不住时光豪不留情的越出手指的缝隙。
12、岁月如梭,韶光易逝。重回首,去时年,揽尽风雨苦亦甜。夜阑珊,读无眠,听尽春言,每天都是新的一片,不再清闲,望着洒满月光的星星一路向前。
13、时光在悄悄的流逝,岁月在偷偷的奔跑。太阳也要回家了,夜幕拉近了海天的距离,我的眼前一片模糊,我找不到你了,任凭我的呼喊声划破了夜空……
14、也许在以后长大的岁月里,我们从未改变,只是越来越清晰的成为自己……看着夕阳西下,有种莫名的伤感,看着眼前的这片在白天下温暖了一天阳光的草地,在夜色慢慢来临之际也开始拥有着秋天的凉意。
15、走过岁月,走过生活,心里有许多感慨,也有所感悟。生活犹如万花筒,喜怒哀乐,酸甜苦辣,相依相随。也许真的生活不如意,但不必太在意,人生本如梦,岁月不会迁就任何人,要学会看淡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