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世上最虐心的十句情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世上最虐心的十句情话
讲过去像是在卖惨,讲未来像是在白日做梦,讲现在又是旁观者迷 迟迟无语,句句苦酸。
1、拉你上岸的人会让你摔得更惨,每一个救赎就是下一个深渊。
2、我似乎有自虐倾向,总喜欢让自己沉浸在消极情绪中,沉浸在不可为外人道的痛苦中。
3、我今天看见她了 她面容憔悴 黑眼圈加重 皮肤泛黄 身材瘦小 头发掉落 我太心疼她了 透过镜子摸了摸她哭红的眼。
4、但凡我还会掉眼泪 还能发脾气骂人 都还是小事情 你怕不怕我坐在那里一句话也不讲。
5、照片可以删,东西可以扔,可身体每寸你都碰过,每条街都走过,难道你要我炸平这片天,然后死去吗?
6、错了就是错了 说什么对不起 改什么啊 不用改了又不是小孩子 做事之前没想过对错吗?
7、占有欲强的大概意思就是我对自己的不自信 害怕一个不经意间我就被淘汰。
8、我用执着烧死了所有的幼稚和任性 那片荒野慢慢长出了理智冷漠和清醒。
9、如果你听见我哽咽 看见我泪流满面 麻烦你捂住耳朵 替我戴上帽子 让我一直温柔骄傲 我知道有些事想想就好。
10、我就要自我调节 我就要憋着不说 我就要说没事 我就要在心里默默扣分 这样我离开的时候就很轻松 就如释重负。
11、把你归还人海了 要乖啊你 真的别这样对下一个女孩子了。
12、我熬过了那些煎熬 却熬不过所谓的自我折磨 我一次次死在自己精神里 又一次次自我拯救愈合 在每一个夜晚。
13、我不幸遇到一个女孩 她毁掉了我所有的温柔 教会了我不能太黏人 不能太认真 不能太爱一个人 这都是我的错。
14、看不到,听不到,何苦自寻烦恼。不想吵,不想闹,最近心态良好。
15、没关系,我可以把事情放在心里,任时间碾磨成水,从眼睛里流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