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电视剧经典语录太经典了霸气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电视剧经典语录太经典了霸气
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网友们最喜欢的影视剧中十大最霸气的经典台词,看看在你心目中,哪一个才是最霸气的!
1、电影《黑金》中周朝先:我话讲完,谁赞成,谁反对?梁家辉不愧是影帝,他饰演的周朝先确实非常形象,面对众多大佬,他一句“谁赞成,谁反对”,就已经Hold住了全场,这才是老大该有的本色。
2、《战狼》这部电影创造了国内票房史最高纪录,之所以能有那么高的成就,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影片非常的热血,影片如果要用一句台词来概括的话大概就是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3、电影《扫毒》中,张子伟:“段坤我吃定了,耶稣也留不住他,我说的。”在《扫毒》中,张家辉的表演张力得到了非常完美的体现,特别是这一句充满霸气的话 “耶稣也留不住,我说的。”面对这样一个放狠话的人,您敢惹吗?
4、电影《英雄本色》中,小马哥:我等了三年,就是要等一个机会,不是为了证明我比别人威风,我只是要告诉人家,我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要拿回来。虽然《英雄本色》这部电影是一部算得上一部老电影了,现在的年轻人估计很多都没看过,但是对于小马哥的这句话,相信大家还是非常熟悉的,毕竟这句话是在太经典了,“我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要拿回来”,这就是小马哥的霸气所在,小马哥说这句话的时候,感动了无数人,时至今日,相信你的身边肯定有叫小马哥的人,很有可能就是因为小马哥的这句话所影响。
电视剧经典语录太经典了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