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对人生伤感语录关于失落心情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对人生伤感语录关于失落心情
有那么一瞬间突然觉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没有意义,因为换不来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坚持,是太久没听到你的回音,你准备好了吗,曾经那么爱你的我,这次真的要走了。下面为小编整理的对人生伤感语录关于失落心情。
1、生若注定见你,爱若注定相思,等也等到心碎,念也念到梦残。
2、只有那个不知觉的泪水才懂自己的心,只有那份看不见的梦,才能解释自己的昨天,当读懂心中的风景,才明白,爱的心碎了一地,情的等醉了一片。
3、那一夜,心碎了,如今虽已慢慢愈合。也已满是伤痕,面目全非了。
4、只是在我炙热的爱情里,那些泪光闪烁,照不亮你冷淡的心情,在月色朦胧的夜,飘荡的灵魂在微笑,那些笑容,却将我残存的记忆一次次的翻飞,飘荡的让我心碎,是不是从此我再也看不见了,这些美丽的凄婉的忧伤的朦胧的故事?
5、曾经以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是你的时候,我就是幸福的了。后来终于在心碎中明白,被爱的幸福与失去的心碎是怎样的对比与伤情,怎样的折磨人心。
6、也许,往往们的相识是甜蜜的,也许,我们的感情是错误的,可是一起走过的日子却是真实的,曾经付出的心是真实的,已经无所谓谁对谁错,有的只是无尽的伤痛和遗憾......有的只是狂嗨de寂寞不甘de心碎......

对人生伤感语录关于失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