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伤感语录看了想哭的500字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伤感语录看了想哭的500字
你走不进那个人的心里,不一定是你不够努力,而是那个人也不断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墙。下面为小编整理的伤感语录看了想哭的500字。
1、茶凉了,就别再续了,再续也不是原来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别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来的感觉了。
2、哪有什么不合适,无非就是腻了,倦了,权衡利弊之后懒得爱了,想遇见比你更好的人了。
3、我不要别人的拥抱,因为那里没有你的心跳;我不要别人的拥抱,因为那里没有你的味道。
4、我对你仍有爱意,我对自己无能为力。——李宗盛
5、我以为说了分手就能不见面,我以为说了再见就能不想念。可一个突然的跟你有关的瞬间,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话,都足以让我泪流满面。
6、我当然知道人都是会变的,也从未指望过你永远如初,但感觉到你对我不似从前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偷偷难过了很久。
7、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要知道,在别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个配角而已。
8、爱一个人不是要拥有他,只是在远方默默地注视他,也就心满意足。
9、有时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记得这个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个世界,只记得你。
10、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你会不会在半夜突然醒来,想我想到泣不成声。
11、那是怎样一种无助而绝望的感觉,你离他很近,但你却爱而不得,愿意把他拱手让人,只为了让他幸福。
12、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而痛总是最好的成长剂。过往不念,余生不扰,刚好。
13、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沉默久了会受罪,想念久了会流泪。结果,如此狼狈。
14、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
十五、有多少错过是因为不说,有多少遗憾是因为错过,又有多少人在错过的遗憾里倔强的活着,最后选择得过且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