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童年是什么的什么短句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童年是什么的什么短句经典语录
童年,无忧无虑的童年,心敞开得像一朵云彩;梦飞翔得像一只蝴蝶;笑绽放得像一串歌声;它像一首老歌回荡在人们记忆的深处?下面为小编整理的童年是什么的什么短句经典语录。
1、每个人都拥有自己五彩缤纷的童年,童年是人生最珍贵的东西,它是你一生的开始,拥有着它那你就拥有一生,我们应该好好地珍惜它。
2、童年的天特别蓝,水特别清,花特别香,月也特别圆。
3、童年的生活趣味无穷,由于那时少不更事,好奇心强,做过不少傻事,闹了不少笑话。
4、随着银铃般清脆的声音,使我想起了童年的生活。那时的我是幼稚的,是可爱的,是活泼的,同时做的事也是幼稚的。在众多群星中,挑一颗明亮的星星,它使我记忆犹新。
5、童年是一支小夜曲,悠远绵长,童年是一幅山水画,让你永远欣赏。
6、童年,犹如一道七色的彩虹,赤橙黄绿青靛紫,使我们的童年变得多姿多彩!童年,就像黑夜里满天的繁星,一闪一闪的亮晶晶,点缀着我们的童年,使它变得生气勃勃!
7、童年是美好的,而它,却只有一次。在布满乐趣的童年了,我做了许很多多的趣事,有一件事,我是永远也忘不了的。
8、有人说:童年是七色的,是热情的,可爱的。我说我的童年是?白色?的快乐的有趣的。
9、童年,像一条络绎不绝的小溪,缓缓地流在我的心里。在这条小溪里,既有欢乐的笑声,也有伤心的眼泪,但记得最深的,要数童年时我做过的一件傻事。

童年是什么的什么短句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