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努力上进的金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努力上进的金句
美丽的青春是个美丽的梦,我们只有用努力,才能建造出美丽的梦。没有努力的青春,便没有斑斓的梦。即使你是残疾少年,是智障儿童,可是只要你努力,便能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青春的梦。下面为小编整理的努力上进的金句。
1、 不要轻易放弃,认为自己是对的便努力去做,即使中途头破血流,也绝不轻易放弃自己,不可半途而废,要努力向前冲!如果我们在生活中遇到一个大困难,那我们无需气馁,反而要把这个大困难分解成一个个小困难,并认真解决小困难,最终解决了大困难,我一定要向这只胖墩墩的大鳄鱼学习,永不服输,永不放弃!它会一直鼓励我走下去的!
2、“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要怕得不到,勇敢地去面对,努力地付出。你种下一棵树种,它终会成为一棵攀天大树;你种下十棵树种,它们也会成为攀天大树,这就是你的收获。播种的越多,收获得越多,只要肯拨下种子,就能开花结果。
3、我们不能无梦。无梦的季节如此纷繁而芜杂,以致常使人喟叹“杯子碰到一起,都是梦破碎的声音”。保持心中的清醒与梦想的纯洁,不要让我们的眼眸被眼前的缤纷色彩所迷惑,不要让我们的梦想被当下浮华万象所蒙蔽。我们不要地沟油,我们不要三聚氰胺,我们不要连天雾霾,我们不要扶不起摔倒的老人。我们要为梦想而狂欢,而非在狂欢中陷入梦魇。
努力上进的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