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情感语录短句男人对女人说的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情感语录短句男人对女人说的话
我的心,你用你的眼睛把它夺走了!下面为小编整理的情感语录短句男人对女人说的话。
1、爱到深处无怨尤:其实想要你对我说"爱我到老";可是,一遇到你却变成了"喜欢我也好"。
2、不想想你,心一动却想起了你,不想梦你,眼一闭却梦见了你,不想谈你,嘴一动却说起了你,不想理你,手一动却发给了你,只是为了向你说一句照顾好自己!
3、不要紧,你只是迟了一会儿吧!她纵然迟到了大半个钟头,他仍旧体贴地说。
4、此刻我很挂念你,请为我小心照顾自己。男人在工作期间不忘传呼女友留下动人口讯。
5、单恋情怀:日落月升,数遍星辰,夜空下还有谁在痴痴的等……我对你一往情深,夜有那么深,心就多么冷。
6、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尽快和她分手。放心,我会给你名份。有妇之夫对情妇言之凿凿地说。
7、好想抱着你,好想吻你,好想咬你,好想看着你变老,好想和你躺下说说悄悄话……
8、即使你不爱我,我会一生保护你。男人深情地说。
9、今生遇上你是我这辈子的痛,这份爱你我都承受不来,我才深深的知道每个煎熬的夜够累的,每个思念的夜够苦的,每个流泪的夜够疼的。可是我却找不到理由让自己放开你、忘记你。
10、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后爱的人。男孩向初恋情人天真浪漫地说。
11、你是我最后的一个女人。情场浪子或体贴柔情地说。
12、你一直走进我的生命,我正为你准备好一生一世。男人从口袋中取出指环,既认真又战战兢兢地向女人求婚时说。
13、任何时候、任何情况,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赶来,尽我全力为你做事。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旧一脸痴痴,说仍愿意继续为她赴汤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