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致自己又老了一岁的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致自己又老了一岁的经典语录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念过去,不畏将来。感谢所经历的、所遇见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下面为小编整理的致自己又老了一岁的经典语录。
1、“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又老了一岁!时光在流逝,我们在长大!愿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乐!
2、不念过往,不畏将来,不忘初心。感谢所经历的、所遇见的、所陪伴的,愿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乐。
3、亲爱的自己 今天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 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谁都不欠你 所以你没有道理跟别人随便发脾气 耍性子。
4、一年又过去了 自己又长大了一岁 慢慢的走向成熟 慢慢的成长 我要学会生活 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管未来会是怎样的 我都要坚强的面对 加油 相信自己 一定可以的!
5、人生就是这样,一年一年的过去,今天我又要向过去的一年挥手告别了,我又老了一岁了,岁月不饶人呀!自己对自己说声“生日快乐”,永远十八、感谢陪伴。
致自己又老了一岁的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