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突然一刻心酸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突然一刻心酸的句子
孤独需要坚守的勇气,更需要独自品味,于是孤独竟成了一道亮丽的彩虹。下面为小编整理的突然一刻心酸的句子。
1、在经历了飘移、动荡、不安、彷徨、迷茫以后,自己内心的归属原来就是那么简单——生活原来本应该是渴望踏实而平淡的,是最简单的一粥一饭的幸福、是一起吃苦的幸福、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幸福、是相濡以沫的幸福、是含饴弄孙的幸福。
2、生活里,有很多转瞬即逝,像在车站的告别,刚刚还相互拥抱,转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时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听着听着就倦了,看着看着就厌了,跟着跟着就慢了,走着走着就散了,爱着爱着就淡了,想着想着就算了。
3、人生就象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该去珍惜。为了小事发脾气,回头想想又何必。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我若气死谁如意?况且伤神又费力。邻居亲不要比,儿孙琐事由他去,吃苦享乐在一起,神仙羡慕好伴侣。
4、爱情不合乎逻辑,或许这就是爱的逻辑。真正热爱的,或许并不是一个大家公认的最该爱,最值得爱,爱的最正确的人,而只是一个使我忘乎所以,无法不爱的人。爱不是因为被爱,只是因为爱。我不会因为没有被爱而失去爱,爱在爱的人心里,而不在被爱的人眼中。
5、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地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只有你能让人回味,也只有你会让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
突然一刻心酸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