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夫妻之间看淡一切释然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夫妻之间看淡一切释然的说说
总觉得自我早已蜕变,放下了所有的挣扎,成熟到看淡一切,平静到宠辱不惊。其实在逗逼的表面里有一颗苦涩的心。下面为小编整理的夫妻之间看淡一切释然的说说。
1、慢慢的,学会了一个人默默承受一切,学会看淡一切,不让人看透。
2、一个人的文字,不需太多人懂,文字既是灵魂,自我寄托在心,自我消化,自我懵懂,自我释然。
3、一念释然,一念放下。有些时候不是有些时候,有些事纠结久了,就成了心病。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事实炎凉,何故良苦用心?
4、世上最纷扰的一个字就是“争”。这个世界的吵闹,喧嚣,摩擦,嫌怨,勾心斗角,尔虞我诈,都是争的结果。争到最终,原本广阔的尘世,只能容得下一颗自私的心。把看似要紧的东西淡然地放一放,你会发现,人心就会一下子变宽,世界就会一下子变大。不争,得自在;无争,得清闲。
5、我在努力变好,学会包容,学会心平气和学会看淡一切,学会无痛关痒,学会倘若未闻。
6、生活里,有很多转瞬即逝,像在车站的告别,刚刚还相互拥抱,转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时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听着听着就倦了,看着看着就厌了,跟着跟着就慢了,走着走着就散了,爱着爱着就淡了,想着想着就算了。

夫妻之间看淡一切释然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