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女生霸气人生格言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女生霸气人生格言
男人都喜欢自己的女人在别人面前做一个好女人,在自己面前做一个坏女人。下面为小编整理的女生霸气人生格言。
1、我把青春投资在他身上,他成功了,也许会爱上另一个女人。他失败了,我一无所有。
2、女人晚熟的爱情,象道旁迷人的野花。
3、闲情时候自己煮花茶喝或者做茶点吃,放一段柔情音乐,翻阅几页好书,然后睡个懒觉,快哉。
4、每天打扮的优雅从容出门,给自己带上不同的笑容。
5、去发现一个有潜力的男人,往往比去傍大款更切合实际。并且你会更有成就感。
6、这个世界既不是有钱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权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7、随时改变自己以适应时代潮流,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以适应社会。
8、不要凑合过日,那样会害了两个人。
9、女人的希望是用阳光织成,阴影就能使它们破灭。
10、宁缺毋滥。不要因为寂寞随手抓一个男人,这对你和他都不公平。
11、恋爱不是大学中的必修课,只是选修课,但是你最好选修。
12、随时预防遇到色狼。必要时向他胯下踢,用力程度自己把握。
13、如果一个男人开始怠慢你,请你离开他。
14、如果跟男朋友没地方逛了,就一起去图书馆吧。安静的坐在他对面读书,其实也是件很浪漫的事。
15、有志者用奋斗汗水淘尽了挫折的泥沙;留下一颗闪光的金粒,那就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