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婚后感慨经典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7、婚姻破裂的两大终极原因:相拥却并不相爱。相爱却不懂如何相处。婚姻里,夫妻间的相处比相爱还更重要。
8、最难受的感觉是不知道自己该放弃还是继续等待。再深的伤口总会愈合,无论它会留下多么丑陋的疤;再疼的伤痛终会过去,无论它曾经多么痛彻心扉;再大的劫难也一定可以度过,只要我们有勇气坚持走下去。感情是一份没有答案的问卷,苦苦追寻并不能让生活变得更圆满。
9、不要为了负责而去结婚。要知道,不爱对方却和对方结婚是最不负责的。即使当时让对方很伤心,但是总比让他几年甚至一辈子伤心强。
10、一个女人最好的嫁妆就是一颗体贴温暖的心,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就是一生的迁就与疼爱。
11、最难受的感觉是不知道自己该放弃还是继续等待。再深的伤口总会愈合,无论它会留下多么丑陋的疤;再疼的伤痛终会过去,无论它曾经多么痛彻心扉;再大的劫难也一定可以度过,只要我们有勇气坚持走下去。感情是一份没有答案的问卷,苦苦追寻并不能让生活变得更圆满。
12、婚姻本身无对错,看你对她什么态度,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撒什么种子,开什么花结什么果,历来如此
13、幸福的前提与基础当然是爱与忠诚,而最终能否真正获得幸福则取决于夫妻之间良好的情感习惯。所以说,好习惯成就幸福婚姻。
14、相爱是艺术,相处是技术,发酵好了婚姻就是一坛美酒,时间越长就越醇正,如果发酵不好的话,婚姻就像一坛发了酸的泡菜。
15、婚姻是需要双方经营的,威胁是没有任何作用的,伤人伤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