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撩妹套路情话聊天记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撩妹套路情话聊天记录
我是久住在树下乘凉的人,希望以幸福为起点,永远有幸福。下面为小编整理的撩妹套路情话聊天记录。
1、男生:“我喜欢昨天,今天和明天的你”女生:“为什么?”男生:“因为每天都有你”
2、男生:“你知道我喜欢你哪里吗?”女生:“不知道”男生:“我喜欢你在我脑海里”
3、男生:“我喜欢春夏秋冬四季”女生:“为什么?”男生:“因为季季都有你”
4、男生:“最近总是打喷嚏”女生:“为什么?”男生:“因为一打喷嚏就想的是你”
5、男生:“为什么总是感觉打喷嚏?”女生:“身体不好?”男生:“因为总是对你感冒啊”
6、男生:“最近总是做梦”女生:“什么梦?”男生:“做什么梦不重要啦,关键是梦里总是有你”
7、男生:“你喜欢什么颜色”女生:“粉色”男生:“不,是我喜欢的颜色”
8、男生:“你喜欢吹口提琴吗?”女生:“不喜欢”男生:“那你怎么吹动了我的心”

撩妹套路情话聊天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