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关系变淡的简短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关系变淡的简短说说
是否你也像我一样,用言不由衷的话语,逼走最爱的人,然后独自心痛。下面为小编整理的关系变淡的简短说说。
1、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2、那些让你受过伤的感情,不是对方不值得爱,只是他不愿意把值得爱的样子展现给你罢了。
3、他不是全世界最好的,却是我的世界里得不到的。
4、琐碎的回忆,如柳絮绵绵,堆积在路口,成了难以逾越的心伤。
5、改变不了的事就别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试着学会放弃,受了伤的心就尽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6、花瓣们已经说好,她们要一起绽放,也要一起凋谢。天使如何劝阻都没有用,他们已经说好,这辈子要一起美丽,也要一起老去。
7、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8、当眼泪留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9、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走路,一个人旅行,一个人逛街,一个人久了就会觉得无所谓了。
10、轻轻推开眼前的玻璃窗,可以看见城市之外,通向市郊的高速公路,一盏盏昏黄的路灯照耀着路人的行程。冬日的星辰难得一见,可它们却像生命一样,绚烂到极致,却充满了变数。
11、如果你想我哭,凭恐吓就能够,而你其实不必真的走。
12、放下的过程是很艰难,但好过一味迎合。
13、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并不丢人。心里明明知道,除了他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可是一个人不能这么贪心的。
14、在梦里,你渐渐远去、想抓住你、却怎么也抓不住、直到你慢慢消失。
15、没有人愿意等,那么我是否也关闭所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