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初中正能量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8、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忘记什么,也不能忘记真情、良心。不论如何贫穷,怎样失意,都要长存一份真情,真诚待人。不管如何富裕,怎样得意,都不要泯灭良心,真情与人。
9、这世界上没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在两个人的情感对弈中,最后动心的未必是赢家;而最后死心的,则必定是输家。
10、状态是干出来的,而不是等出来的。
11、努力,奋斗,坚持,不抛弃,不放弃,一切皆有可能。
12、只有很好地改变了自己,自己的人生才会越来越顺利,道路才会越走越宽广。
13、人的影响短暂而微弱,书的影响则广泛而深远。
14、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每个人,都可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相信自己,你能作茧自缚,就能破茧成蝶。
15、所有的努力都不会完全白费,你付出多少时间和精力,都是在对未来积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独时间最公平,你是懒惰还是努力,时间都会给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