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只想做个简单快乐的自己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只想做个简单快乐的自己说说
人生是短暂的,生命是脆弱的,人要珍惜每一天,开心过每一天,想开一点,心放宽一些,人生更美好!下面为小编整理的只想做个简单快乐的自己说说。
1、一个人忙,一个人累,一个人烦恼,一个人体会,一个人享受,一个人开心。
2、执子之手,与子共着。执子之手,与子同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执子之手,夫复何求?
3、我希望能在最美丽的年纪找到最美好的自己,不会忧伤、不会忧郁,只会开心的自己。
4、我没有让你权利伤心,但我有可以让你高兴的笑容。
5、当两个人遇见,接下来的不是故事就是事故。
6、有没有一个人,你不爱他可是他对别人好你就不开心
7、我的优点是我很帅;但是我的缺点是我帅的不明显。
8、用这一生一世的时间,为你寻找所有的感动。
9、选中一天的美好,剪切悲观的烦恼,删除不满的忧虑,粘帖快乐的心境,刷新过滤的苦闷,保存美妙的心情,创建新文件夹:开心每一天!轻轻一声问候愿给你带来清晨美好的一天。
10、抽,是一种生活艺术;找抽,是一种生活态度。
11、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开心也好,出气也好,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蜜, -
12、长大过后,我只希望身边能有一个看出我的难过而哄我开心的人就够了。
13、我也曾青春逼人,可惜现在青春没了,就剩这么个逼人了。
14、忘却,是一种逃遁也是复元。
15、把笑挂在脸上,幻想自己是有安全感的孩子。你确定我笑的时候我就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