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平凡的世界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平凡的世界经典语录
今天于老师给大家整理了《平凡的世界》中的经典语录,大家在写作文的时候可以用上,学起来!
1、只有自己诚心待人,别人才有可能对自己以诚相待。
2、只要春天不死,就有迎春的花朵年年岁岁开放,生命将涅磐,生生不息,并会以另一种形式永存。
3、在我们短促而又漫长的一生中,我们在苦苦地寻找人生的幸福,可幸福往往又与我们失之交臂。当我们为此而耗尽宝贵的青春年华,皱纹也悄悄地爬上了眼角的时候,我们或许才能稍稍懂得生活实际上意味着什么。
4、这就是生命!没有什么力量能扼杀生命。生命是这样顽强,它对抗的是整整一个严寒的冬天。冬天退却了,生命之花却蓬勃地怒放。你,为了这瞬间的辉煌,忍耐了多少暗淡无光的日月?你会死亡,但你也会证明生命有多么强大。死亡的只是躯壳,生命将涅磐,生生不息,并会以另一种形式永存。只要春天不死,就会有迎春的花朵年年岁岁开放。
5、因为你能痛苦,就说明你对生活还抱有希望!
6、有了希望,人就会产生激情,并可以义无反顾地为之而付出代价;在这样的过程中,才能真正体会到人生的意义。什么是人生?人生就是永无休止的奋斗!只有决定了目标并在奋斗中,感到自己的努力没有虚掷,这样的生活才是充实的,精神也会永远年轻。
7、在最平常的事情中都可以显示出一个人人格的伟大来。
平凡的世界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