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巴金名句经典语录100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巴金名句经典语录100句
不能够单单为着那一对眼睛,就放弃一切。小编整理了巴金名句经典语录100句,欢迎大家阅读!
1、往事依稀浑似梦,都随风雨到心头。
2、光辉的理想像明净的水一样洗去我心灵上的尘垢。
3、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而不在于接受,也不在于索取。
4、奋斗就是生活,人生惟有前进。
5、每个人应该遵守生之法则,把个人的命运联系在民族的命运上,将个人的生存放在群体的生存里。
6、我有一种愿望,想使自己变得善良些、纯洁些,对别人有用些。
7、我宁愿个人孤独地去经历人世的风波,去尝切生活的苦味,我不要安慰和同情,我却想把安慰和同情给别的人。我已经这样地过了几年,这种生活不定是愉快的,但我过得还好。
8、青春活泼的心,决不作悲哀的留滞。
9、倘使有一双翅膀,我甘愿做人间的飞蛾。我要飞向火热的日球,让我在眼前一阵光身内一阵热的当儿,失去知觉,而化作一阵烟,一撮灰。
10、说真话不应当是艰难的事情。我所谓真话不是指真理,也不是指正确的话。自己想什麽就讲什麽;自己怎麽想就怎麽说这就是说真话。
11、当我寂寞的时候,我感觉到充实。
12、人生如同日记,每人都想记下自己的经历。但当他把记好的日记和他的誓言进行比较时,心情是何等谦卑啊!
巴金名句经典语录100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