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冷漠无情的说说 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冷漠无情的说说 句子
很多时候我们感叹:命运给了自己生生不息的强烈性格,却不肯让搭一辆奔向自由的列车如果没有信仰,就把旅行当做你的信仰,这一生,都走在朝圣的路上。以下是冷漠无情的句子,希望大家喜欢。
1、有时候命运是嘲弄人的,让你遇到,但却晚了;让你看到,却不能相依;让我们有了情,却只能分开!曾经把爱深深埋在了心底,以为这样才是最安全的,却不知如此的距离也将自己伤的最深。我试着恨你,却想起你的笑容。
2、我们见面少了,电话也少了,孤单时,忍住没找你。有些话不知从何说起,不如不说;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我不想对你说谎,害怕你痛心责备,于是只好假装忘了你。其实,你一直在我心里。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了,我没有说谎,那是爱情在说谎。
3、你说你会爱我一辈子,我真傻,居然忘了问:“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也许某天,在喧闹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望着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再好的过去,回忆次数多了,也就淡了!
4、我们需要旅行。如果不去接触未知,感觉将变得迟钝,我们的世界就那么小小的一点儿,就连好奇心也将消失不见。生活的日复一日,也局限了我们对生活的体验,终有一天你会发现,所厮守的这种生活是以曾有的梦想作为代价的。
5、或许等到我忘记了,放弃了,离开了,你才能知道,我于你而言,也是那么重要。哭累了,沉默了,冷淡了,放弃了。时间一过,却又是想念了。放不下,忘不掉,戒不了,走不开。告诉自己,让自己离开你。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哭泣。多年前的熟悉,多年后的今天,你还是你,我还是我,一样陌生。
冷漠无情的说说 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