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怎么哄老婆回心转意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怎么哄老婆回心转意
没什么特别事,只想听听你声音。下面为小编整理的怎么哄老婆回心转意。
1、白天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尔打喷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2、比起天黑和鬼,我更害怕你心酸皱眉。
3、不知什麽时后开始,我已学会依赖。
4、曾经迷惘的心中,是你牵引我走出寂寞。
5、答案很长 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 你准备要听了吗?
6、地球仍然转着,世间依旧善变,而我永远爱你。
7、给你讲个故事,这故事很长,所以我长话短说,我想你了。
8、给你快乐我积极,送你幸福不停歇,要你开心情浓烈;我的真心做保证,我的真爱是签约,我的真情永不变!
9、光看到了阳光明媚鲜花怒放,寒风来临却无力为你遮挡。是我把你迷惑让你迷茫,如果你能忘记那就将我遗弃。千言万语只能说对不起!
10、假如可以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每一分每一秒,陪着你。
11、来到人世间蹉跎几十年,只为望你回眸一眼。
12、老婆,我想你了,在外面注意身体啊,我要健健康康的老婆
13、老婆啊,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兴好几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难过了好几个月。
14、老婆老婆我想你,发个短信骚扰你,好想好想亲亲你,把你抱在我怀里,不知此时在哪里,只好放在我心里!
15、老婆你别生气了,以后什么都听你的。我不和你顶嘴,衣服我来洗,饭我来做,地我来拖,钱我来赚,赚回来给你管。笑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