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保险销售经典名言名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保险销售经典名言名句
没有保险兜底,千万别说你有钱,只会赚钱,没有保险,亿万身家也难保一生富贵。小编整理了保险销售经典名言名句,欢迎阅读!
1、人寿保险是世界上最快最经济的金融工具,他能及时建立一笔备用的现金资产。
2、请不要阻止您的朋友、亲人购买保险,除非当他们不幸时,您确定能够养活他们的父母、妻子、孩子,或者帮他们还清所有欠款。
3、如果您问一个家庭主妇,人寿保险的价值,她未必能感受到,但如果是问 一个寡妇,她一定知道人寿保险的价值。
4、重大疾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高昂的医疗费用,高昂的医疗费用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您没有买健康保险。
5、现实生活中,风险与机遇并存,希望与厄运同行,寿险是人们抵御风险, 战胜厄运的最佳方法。
6、人寿保险就是您门上的一把锁,小偷不一定会来,但您还是得锁上。---这就是保险。
7、保险就像灭火器,宁可百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防患于未然。这就是保险。
8、没有谁对医院感兴趣,但生病后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医院,保险也一样,在您不需要的时候买,在需要时用。---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这就是保险。
保险销售经典名言名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