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最动人的情诗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最动人的情诗
一不小心,遇见了你,原本以为你是一阵风,后来才懂你是我余生中的伴侣。下面为小编整理的最动人的情诗。
1、我爱你,永远为期,死亡为界,这辈子从没想过要放弃你。
2、我并不害怕我们暂时分开,如果好的爱情需要绕一大圈后再回来,到那时我也可以笑着拥抱你说,你看,你还是我的。
3、我还是会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穿过夏天的栅栏和冬天的风雪过后,你终会抵达。
4、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意相加,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
5、关于你,千军万马,四海潮生,你一笑,我心都甜了。
6、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乐里,我最喜欢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7、我不怕你不喜欢我,我只是怕我以后走过青山,穿过白雾,甚至独自尝遍世间的苦了,心里还是想与你重逢。
8、吵过,闹过,疯狂过,却从来没有后悔过,我们越来越笃定地相信,天长地久也不久。
9、不是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样子我都喜欢。
10、我虽然不分东西南北,但我会走向有你的那边。
11、最好晚点遇见你,余生一直都是你。
12、当你在我的心中扎根,我的心,有了一遍艳阳,就算走在雪地,也有春天的阳光。
13、因为我依然很喜欢你,所以不敢告诉你。所以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这样在有生之年,我还可以看到你。
14、喜欢你啊,就是心里放弃了一千次,也会在你说一句好听的话,再奋不顾身一万次。
15、现在我的生命只剩下三件事:我爱你、爱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