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感觉对方不在乎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感觉对方不在乎的句子
你最爱的,没有选择你。选择你的不是你最爱的,这就是生活!所以去爱你所选择的,你会觉得生活是如此美好!下面为小编整理的感觉对方不在乎的句子。
1、你给了我所有希望,却又遮住了我的阳光。
2、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再痛也不说苦,爱不用抱歉来弥补,至少我已明白你的追逐。
3、那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依赖,心灵的依赖,感情的依赖!突然间失去了这样的依赖,内心就寂寥无边。
4、看我流泪,你是真的无所谓了呢。
5、走得远了,远得多了,原来,走到最后也总会分别。爱得痛了,痛得哭了,原来,爱到最后总会受伤。结束了,画个句号,一滴泪堕入红尘。
6、我找不到理由放弃,有些爱越想抽离却又清晰。
7、别说对不起,我的世界里,永远不需要我承受不起的对不起。
8、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而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不在乎。
9、爱,使得被爱的对象和爱的人能以某种方式融为一体,所以,爱情比知识更有感染力。
10、我要把你捧在手心,细细的呵护着。
11、一阵烟雨,袅绕着红尘的往事;一掬相思,糅合着遇后的别离;一段绮梦,轻浅着落寞的回忆;一片落花,诉说着无尽的归期。
12、我发誓要有自己的家,有自己的巢,在外头受风吹雨打,回来亦可关上门舔伤。
13、别说你最爱的是谁,人生还很长,谁也无法预知明天也许你的真爱还在下一秒等着你。
14、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爱过我,就像我当初真的为了你,可生可死。
15、你的留言板上全是我的名字,可你的心里却写满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