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生活感悟 年纪越大的人生感悟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8、嫉妒,不如放下,说闲话,不如唱自己的独角戏,生命多了嫉妒,就是添加了麻烦,灵魂多了闲话,付出就增加了浪费,耽误不起,浪费不起。
9、人生,不过一杯茶,满也好,少也好,争个什么!浓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急也好,缓也好,那又如何?暖也好,冷也好,相视一笑。人生,因为在乎,所以痛苦。因为怀疑,所以伤害。因为看轻,所以快乐;因为看淡,所以幸福。我们都是天地的过客,很多人事,我们都做不了主。
10、最后慢慢学会了习惯一个人伤感,喜欢一个人心痛,一切我都习惯于一个人了,虽然不愿意,却无可奈何。
11、多数人悲伤,不是因为自己失去了,而是因为别人得到了。
12、用加法的方式去爱人,用减法的方式去怨恨,用乘法的方式去感恩,用除法的方式去烦恼。
13、人和人之间想要保持长久舒适的关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压迫,捆绑,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动。
14、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
15、人生在世,看开是最好,生活中总是充满了选择和矛盾,人人都是有笑有泪,人人都有幸福与忧恼。生活中遇到的人和事就是我们生命中的镜子,透过这些去觉察我们内在的心灵,也许成长就会开始,疗愈就已发生,重要的是,诚实地内观,去审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