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开开心心问候短信、开心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开开心心问候短信、开心
周末就要笑,把一周的烦恼全忘掉;周末就要叫,把一周的期盼全做到;周末就要跳,让一周的等待有回报。下面为小编整理的开开心心问候短信、开心。
1、写下呵护,问候送来我叮嘱,写下心意,思念不断陪惦记,写下牵挂,祝福此刻已抵达,写下很多,祝愿你这个灿烂如花的季节,拥有幸福,收获发达。
2、周末来临心欢颜,工作压力莫运转,脱离烦恼的纠缠,签约快乐的订单,寻找休闲的港湾,做个幸福的密探,莫让郁闷再反弹,祝周末快乐,笑容不断!
3、清眸流盼,记忆落在风中,如梦如幻,是思念不变的情怀,无数祝福,如诗如画浮在心间,情意悠长,婉婉转转,轻轻一声问候:希望你健康平安!
4、人生是烦恼,工作忙坏人,生活累死人,联系也少啦,惦记你我她,短信发不停,愿你每天好,凡事都顺利,身体贝贝棒,时常笑一笑,每天乐一乐。
5、送你颗星,早上舒心,出门顺心,路上小心,遇事耐心,做是细心,交友留心,待人诚心,回家开心,夜里安心,对自己有信心,对别人有爱心,祝你永远开心每一天!
6、世界太拥挤;心里太空虚。城市的喧闹;始终不属于自己。想到你;心里就会充实。愿我的朋友幸福平安;快乐每一天!
7、有一种距离叫远,有一种东西却叫缘;有一种情怀叫思念,有一种关心叫无言;有一个人在天边,他的祝福在你面前,希望你快乐每一天!
开开心心问候短信、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