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最幽默的介绍自己一句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最幽默的介绍自己一句话
本人身高一五三,模样丑陋不堪看,家有房屋一两间,家用电器灯一盏。虽然条件一般般,但是爱意能包天,倘若姑娘你有意,你需自费来见面,若是纯属闹着玩,请你自觉靠边边,别绕我的清修梦,不然让你兜不完。下面为小编整理的最幽默的介绍自己一句话。
1、我叫马大丑,绿豆眼、塌鼻子、大方嘴,马脸上长了很多性感的麻子,擅长拳击、跆拳道、武术、空手道、小李飞刀、降龙十八掌……我知道今天来是比赛谁帅的,我什么冠军都拿了,就缺这个,看贴的那个帅哥,就是说你呢,你说是你帅还是我帅?
2、命运常常喜欢开玩笑,生活的道路永远不会是一路坦途,郁闷的时候找几个性格开朗的哥们儿一起喝个酩酊大醉回家亦无妨。或者,我陪你一起在家里喝个瓶底朝天。酒醒之后,请换上我为你放在枕边的干净衣裤精神抖搂地重新开始吧。我知道你行!
3、今天的天空是蓝的,海水是咸的,街上的情侣是让人眼馋的。人是平常的,心是善良的,没对象的生活是遭人嫌的。今日征婚:哪个女子是好心肠的,心甘情愿做哥新娘的。
4、本人,男性;海拔xx,未婚!身体健康,世代忠良,无不良嗜好,与人沟通能力强,性格也很开朗,并且乐于助人!今有幸结识大家,倍感荣幸,我相信你们也有同感的!我来自美丽的xx。那里山美水美人也美,山美水美有机会我可以带大家去见识下,至于人美我相信大家现在就有了认可吧,最终希望大家有空去我寝室喝茶,我住xx,忘记说了,我的名字叫xx谢谢大家!
最幽默的介绍自己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