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幽默早安问候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5、故事里公主都是被王子吻醒的,可现实更多的是被尿憋醒。
16、减肥这种事从来不会船到桥头自然直。你这体重,没到桥头船就沉了。
17、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18、做我女朋友吧,我会保护好你的,绝对不会让其他女朋友发现的。
19、我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却找不着出路。
20、忽然明白了什么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大致是说:微博说一遍,空间说一遍,朋友圈再说一遍。
21、“男的单身叫什么吗?”“单身狗。”“那女的单身叫什么?”“狗不理。”
22、建议大家早睡早起,不抽烟不喝酒不网游,不吃宵夜不泡夜店,多喝茶多养生,少说话多思考,这样养成良好的习惯,久而久之你就会发现,你一个朋友都没有了。
23、为什么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因为运气差的根本笑不出来。
24、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前任的喜帖。
25、为什么我没有一个可爱到爆炸的同桌,而我的同桌却有?
幽默早安问候语
26、学不进去无非五个原因,手里有个手机,心里有个傻逼,旁边有个逗逼,智商不在服务区,窗外有台挖掘机。
27、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和海角,而是老师在讲第四章,学霸在自学第八章,而我在看目录。
28、写字不好看的人是因为手的速度跟不上大脑的思维,说白了就是写字越难看的人就越聪明。
29、双人跳水,媳妇和老妈应该是最好的一对搭档,因为几十年了,她们总是同时掉水里。
30、有的人聪明得像天气,多变,有的人傻得像天气预报,变天了它都看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