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让对方看到心疼的句子图片说说大全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让对方看到心疼的句子图片说说大全
这段时间你过的累不累呢,曾经那么要好的情侣,如今却分手了。有些话在心里面说了很多遍,却在口中一直说不出口。
1、从深情到敷衍,热情到冷淡,重视到忽略,难忘到遗忘,在时间面前我怎能不慌。
2、到底,你也只是我一场做了好久的梦,提前醒来时,实在难以承受,眼里睁睁的有些木呐与不舍,麻木到没有眼泪,本想带着一腔愚勇,就此一路追赶于你,哪怕脱了鞋留着血也都无所谓,只要你带我一起走,可是我笑了,你从来都没想过要等等我,我又怎么可能追得上你。
3、那时候我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但喜欢的毫无章法,而现在我忘记了那种感觉,甚至怀疑那个人是否真的存在过,我总觉得自己就像是做了场噩梦,醒来以后却还陷在这场梦给我的难受情绪里很久很久。
4、人真是脆弱的生物。曾经自己一个人可以扛住天大的委屈,咬牙坚持不掉一滴眼泪。可当有那么一个人给过你温暖,给过你关心,给过你怀抱,你就忍不住掉眼泪。
5、我们要的其实并不多,无非就是有一人可以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鼓励,携手走过余生。

让对方看到心疼的句子图片说说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