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感慨时间过得快的句子说说 感慨时间流逝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9、岁月,对人来说,是一样人捉摸不到的东西。然而,就是这样东西,使人更珍惜自己的时光。如果,岁月可以给每一个人愿望。我希望,岁月可以倒转。
10、陌上,烟凉。荼靡了几季时光。摇晃的流年,轻摆的时钟,不明白岁月的流逝。我拽着岁月的衣角,在灯下游走,无疆。
11、岁月不小心淋了雨,弄得记忆也湿淋淋的。时间一点一滴流逝,像在释放他的难过。没有人曾问过他,拥有的是否是他的所有。人们只会怪他,说他走的匆匆,不留一丝余地。谁也不会知道,他的感情细腻,把人们的记忆存在一个名叫回忆的地方。那些只会索取的人们啊,你们说,该不该停手了,去好好爱惜它了。
12、有些事情把它藏在心里也许会更好,时光流逝,回过头再看,也就变成了故事。
13、当你在感慨时间的流逝的时候,你已经在开始变老了。
14、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15、时间过得太快,让人不知所措,只好望着那曾经觉得美好的发呆,努力回忆着以前的日子,但记忆的容量是有限的,再怎么回忆,也想不起一丝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