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短一点的情感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短一点的情感语录
这辈子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心了,让它疼了一次又一次 。短一点的情感语录,一起来看看吧。
1、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而是我把心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
2、认识我的人以为我很静,了解我的人以为我很疯,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其实我很忧伤。
3、不吵不闹 不悲不喜 安安静静的与你再无交集 ​ ​​​​
4、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袄,冬天的凉席,还有我心死之后,你的挽回。 ​ ​​​​
5、你放不下的人 早已经找了代替你的人 ​ ​​​​
6、 得不到的 总是挂念 共朝夕的 总是厌倦
7、孤独的人喜欢深夜,多情的人喜欢黄昏。幸福的人喜欢阳光,伤心的人偏爱风雨。
8、失去爱你之人固然可惜 但失去不爱你之人其实并不可惜 ​​​​
9、那个总是谈笑风生,看起来很开心的女孩,也是那个,可能会一个人哭到睡着的女孩。
10、若拥有你,生活就是百分的甜,万分的胜意
11、你一定会遇到一个男孩子 把你捧在手心里 像日出日落一样陪着你
12、时间久了,你好像渐渐习惯上了单身的状态,就不再期待爱情的到来了,就算碰到喜欢的人也会笑着摇摇头说算了。 ​​​​
13、深爱之人藏心不挂嘴久念之人在梦不在眼
14、但愿有人看透你的逞强,给你一个最温暖的怀抱

短一点的情感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