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小学二年级学生评语集锦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小学二年级学生评语集锦
1、任何成绩的取得,都要付出艰辛的劳动。只要你有恒心,相信你的数学成绩会有更大的进步!
2、你勤勤恳恳,踏踏实实,是一个很认真的小女孩!你的优秀表现给数学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继续加油哦!
3、你是个思维敏捷、意志较强的女孩。你喜欢开动脑筋思考问题,并且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数学老师很欣赏你!加油哦!
4、你是个勤奋、好学的学生。作业很认真,学习成绩稳中有进。希望今后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学习作风,争取更大的进步。
5、首先,老师要向你表示祝贺,期末考试你的数学成绩很不错啊。这是你努力的结果,希望你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6、你性格温和,言语不多,勤奋好学,老师最爱看你上课时那专心听讲的样子。希望你继续努力,争取在新的学期有更多的收获!
7、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男孩。数学成绩一直很棒,平时作业能够按时完成,但不够整洁。希望今后改掉这个不良的习惯,争取更大的进步。
8、这学期表现很不错哦,让老师忍不住喜欢你!你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地奋斗,执著地追求,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努力吧,你是好样的!
9、“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的优秀表现给数学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你今后端正学习态度,树立信心,奋起直追,争取更大的进步
10、你是个稳重、踏实的男孩,学习认真,思维敏捷。虽然你一直不肯表现自己,但你的优点老师全记在心里。老师希望你更加努力,取得更大进步!
小学二年级学生评语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