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肉麻情话 哄情人的情话肉麻的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肉麻情话  哄情人的情话肉麻的
我的生命太短了。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想在下辈子见到你。肉麻情话 哄情人的情话肉麻的句子,一起来看看吧!
1、我会为你二十四小时待命,你的需要就是我的行动信号,为了你做任何事情都无怨无悔,并且会乐此不疲。
2、你知道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吗?是缺你。
3、你总说我爱傻笑,这又不是与生俱来的,是从我爱上你的那一刻开始的。
4、你是烟,我是火,你需要,我不躲;你是花,我是肥,你美丽,我跟随;你是船,我是帆,你启航,我领先;你是菜,我是饭,你牺牲,我陪伴!
5、任何时候任何情况,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赶来,尽我全力为你做事。
6、我深深地爱着你,胜似爱我自己。你是我心中的太阳,有你照耀,我就充满了朝气。
7、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有气质最特别和最具吸引力的。
8、清风,是我双手,阳光,是我的怀抱,星星是我的眼睛,细雨是我的思念,经纬牵线,白云搭桥,短信送来我的心声,亲爱的,我想你拉!
9、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
10、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令我心驰神往的女人,即使我在睡觉也会把你梦见,每时每刻都会思念,你就是我名符其实的梦中情人,你的身影会伴随我的每一个念头浮现。
11、美丽的你,好吗?在世界的一方我为你祝福愿你拥有一个甜蜜的情人。
12、待你挽起青丝,铺十里红妆可愿。
13、你的脸上有点东西。什么东西?有点漂亮。
14、众人皆醒我独醉,心有灵犀最珍贵。邂逅真情爱不悔,今生只为你相随(每一句的第五个字)
15、不想做好人,也不想做坏人,只想做你的心上人
肉麻情话  哄情人的情话肉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