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撩女朋友的情话甜炸了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撩女朋友的情话甜炸了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个世界。小编整理了撩女朋友的情话甜炸了,欢迎阅读!
1、世界并不会对你温柔以待,上帝也不会对你特殊照顾,但我会。
2、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日月星辰,经久不息。
3、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门前桃花十里,守你如一。
4、在复杂的世界和浩瀚的宇宙里,我做过最好的事情就是遇见你。
5、我想我的脊柱是有些弯曲的,以至于在初见你的那一刻,心就倾向了你。
6、能和你相遇,除了幸运,我想不出别的词,而被爱,则是荣幸。
7、如果我会隐身就好了,那我一定藏在你的枕头里,藏在十二月的风里,藏在你的口袋里。
8、向时光许下三个愿望:见到你,拥抱你,一生陪伴你。
9、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顾冷暖,想给你最好的爱情,不是早点睡,不是多喝水,而是一生的陪伴。
10、除了你,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人都是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11、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鲸鱼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乐此不疲。
12、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南燕归巢,不离不弃。
13、我看过春风十里,见过夏至未至,试过秋光潋滟,爱过冬日暖阳,全都抵不过你一句,我想见你。
撩女朋友的情话甜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