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唯美惊艳的作文开头结尾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唯美惊艳的作文开头结尾
如何才能让自己的作文得高分呢?那就一起来练习开头结尾吧!好的开头结尾,不仅惊艳了你,还能惊艳你的阅卷老师!唯美惊艳的作文开头结尾,欢迎阅读!
1、轻轻地,你——语文,从我身边走过,留下一串串美妙的音符,时常绕在我身边,鼓励我,激励我,陶冶我。——题记
2、我不愿生活得像个问号,东张西望找不到自己的跑道,现在我正为梦想起速奔跑——总感觉,我非同寻常。——题记
3、“多情的江南,让多少文人墨客梦魂萦绕。难怪郑愁予会说:‘我打江南走过,那等在季节的容颜,如莲花的开落。’满腔的爱恋竟赋予那出水芙蓉。”
4、“走四方,路迢迢,水长长,迷迷茫茫,一村又一庄……”
5、“夜,好静谧,柔和的月光散了一地银白;夜,好深沉,父亲那时起时落的鼾声犹如一首动人的月光曲,回荡在夜色上空。望着熟睡的父亲的脸,我的思绪也飘向那圣洁的夜空……”
6、语文,就像清凉甘甜的泉水,畅饮泉水会让我的心变得玲珑剔透。语文,就像浩瀚无边的大海,倾听大海,会让我的心变得宽阔博大。语文,就像纯洁无瑕的白雪,欣赏白雪,会让我的心变得高尚纯洁。
唯美惊艳的作文开头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