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享受周末的心情短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享受周末的心情短语
轻松一下,留一个笑脸给自己;休闲一下,留一个空间给自己;宽容一下,留一份简单给自己;放纵一下,留一份快乐给自己。周末到,小编整理了一些享受周末的心情短语,欢迎阅读!
1、周末了,工作可以没有,懒觉可以有;压抑可以没有,快乐真得有;烦恼可以没有,但我的祝福不能没有,周末愉快!
2、向风儿借来清新,向阳光借来温暖,向鸟儿借来自由,向彩虹借来缤纷,将这一切都送给你,愿你有一个快乐美好的周末。
3、把问候放在枕边,醒来你能看见;把热情注入心田,身心不再疲倦;把幸福留在身边,你的笑容更灿烂。周末,愿你开心无限!
4、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嘴巴是身体的补给站。周末“周”字口儿藏里边,美味佳肴要统统尝个遍,管它胖不胖。记得约我吃大餐哟!
5、给心情放个假,和朋友聚一下。抬头看看蔚蓝的天,俯首嗅嗅馨香的花。撇开世俗的纷纷扰扰,让人生回归自然的本真。周末快乐!
6、虽然不经常联系,但一直没有忘记。偶尔有你的消息,时常欣喜。亲爱的朋友周末到了,记得多休息,天气炎热,注意身体,望一切顺利!
7、 爱情在冲动的时刻降临,幸福在快乐的时分体会,带着微笑看风景,唱着歌声去踏青,让烦恼忧愁皆随风,让甜蜜温馨满心灵,祝你周末好心情!
8、你的微笑,能把烦恼去掉;你的美丽,能把压力枪毙;你的温柔,能让快乐停留;你的善良,能把欢喜丈量;你的陪伴,能让幸福做伴。周末快乐!
9、 轻飘飘的是空气,热腾腾的是喜气,晴朗朗的是天气,喜洋洋的是心气,软绵绵的是瑞气,闹哄哄的是人气,周末到了,祝你处处运气、多多福气!
享受周末的心情短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