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感叹自己老了的说说心情句子发朋友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感叹自己老了的说说心情句子发朋友圈
1、繁华千种,抵不过岁月流年,红颜易老,伤不起光阴似剑!
2、时过境迁,我们在光阴里丢了什么?岁月流转,年华里错过何家?
3、今天生日,又老了一岁,感叹岁月流逝,徒增伤感,又觉得很温馨。
4、又是新年了,又老了一岁,又成熟了一点,最好的是又多爱了你一年。
5、再过一个月就老了一岁啊!其实我想说,再过一个月我离她又远了一年。
6、2018每个人都又老了一岁,但是变老并不等于成熟,真正的成熟在于看透。
7、吃汤圆意味着又得长一岁了,所以,我宁死不吃。母亲说,你不吃,也得老一岁。
8、过年的时候,有两种感叹:,“哈哈!我又长大了一岁。”,“唉,又老了一岁。”。
9、新的一年又来了,年年岁岁花一样,岁岁年年人更老,但愿人老心不老,还能拼死又拼活。
10、人生的旅途,每个人都会生老病死,都会到达终站,都必须下车,没有例外,要珍惜当下每一天。
11、岁月催人老,名利都忘掉,一壶浊酒把梦醉倒,生死也寂寥,贪一个拥抱,管他迟与早,放爱去逍遥。
12、岁月流逝,而我正害怕,我不怕岁月盗走我的容颜和芳华!我怕岁月让父母老去,我却没有任何办法。
感叹自己老了的说说心情句子发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