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人类历史上最智慧的161条警世箴言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9、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热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这就是你能应付未来的唯一方法。
10、我们在客观事物面前,只有好好地叹息一番,只有好好地感慨一番,只有好好地暗自表白一番,生命真的珍贵,不能任由生命从手里流走,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好好地过,好好地过完每一天,不后悔就可以了,智慧地生活就是不要放弃对生命的敬重。
11、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但并非每个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对他来说,是一种惩罚。
12、一个常常看别人缺点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够好,因为他没有时间检讨他自己。
13、你要包容那些意见跟你不同的人,这样子日子比较好过。你要是一直想改变他,那样子你会很痛苦。要学学怎样忍受他才是。你要学学怎样包容他才是。
14、在文学上,年轻人常常从担任法官开始他们的生涯,只有当智慧与经验到来时,他们才终于获得了受审的尊严。
15、非凡的单纯,非凡的明确——这是天才的智慧的最可惊人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