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不想上班的图片可爱 不想上班搞笑心情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不想上班的图片可爱 不想上班搞笑心情说说
不想上班时怎么发搞笑的朋友圈?小编今日带来了一些不想上班的图片可爱 不想上班搞笑心情说说,欢迎阅读哦!
1、 因为天气太热了,所以不想上班了。
2、 起床困难户,不想起床,不想上班。
3、 每月总有那么几天不想上班。
4、 每个月至少都有三十天不想上班。
5、 每个月都有三十天不想上班。
6、 没有中午休息时间,每天六点半就要起床,单位领导要多变态有多变态,同事也总是欺负我善良。我是有多想辞职啊。
7、 没有休息日,并且每天几个小时,还是走来走去,吃饭大多都站着。
8、 工作上滔滔不绝,下班后一句话都不想说,这是什么状况。
9、 常常不想上班,也许太浮躁了吧!
10、 不想上班的时候就照照镜子;不想上班的时候就看看银行卡余额;不想上班的时候就想想新婚姻法!
11、 这工作我找了,可是现在找工作不是找工作,是拼爹!那咱就找爹帮帮忙呗。
12、 每天闹钟一响,脑子里就出现五百条请假理由,不想去上班,但特么的没一条靠谱。
13、 找工作第一天,紧张,失望;找工作第二天,失望,着急;然后第三天第四天呢?
14、 有谁跟我一样想上学了不愿意工作。
15、 上学和工作的区别就是:学校里谁骂我我骂谁!在公司谁骂我,我也不能骂谁!
不想上班的图片可爱 不想上班搞笑心情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