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QQ超拽的个性签名分享 最经典的QQ个性签名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7、你的世界,与我无关;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观。
18、没理都要争三分,得理为什么要饶人。
19、女孩子不要随便吵架,这会显得自己很没有教养,就应该一巴掌呼过去,让傻逼们知道什么叫文武双全。
20、真的不会安慰人,很多治愈的话都说不出口,所以,不要难过了宝贝,去死就好了。
21、女孩子不要随便吵架,这会显得你很没有教养,你该一巴掌过去,让她知道什么是力量。
22、我说自己这不好,那不好,是谦虚。你要说我这不好,那不好,是找死。
23、越来越成熟不会随随便便爆粗口,毕竟该动手时就动手。
24、我的东西,从来就不喜欢与人分享,因为我想赢所以你必须输。
25、好想关心你,可你老不生病。好想为你哭一次,可你怎么还不死。
26、该白眼就白眼,该甩脸就甩脸,各自做好本分,对得起良心,不亏待每份真诚,不讨好任何冷漠。
27、狗和狗见面不是吻就是舔,人和人见面不是骗就是演。
28、骂人我从来都是挑人骂的,畜生是首选,王八蛋是次选,傻逼是候选。
29、只要我愿意只要我想,我才不管谁在笑谁在哭谁活着谁死了。
30、我招你惹你了,怎么赖我心里赶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