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给女孩子的恋爱忠告30条 女孩子恋爱正确三观是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给女孩子的恋爱忠告30条 女孩子恋爱正确三观是啥
很多女生谈了恋爱之后,就把生活的重心都放在了男朋友身上,好像每天都在担心他会不会出轨,会不会喜欢上别的女孩子 疑心病特别重,简单来说就是缺乏安全感,这是不对的。女孩子谈恋爱,应该树立正确的三观。
1、求人不如求己 靠得住的永远都是自己,自立自强比什么都让男生买更让人看的起你。
2、当你不确定Ta爱不爱你的时候,那么能确定的是 Ta已经不爱你了。
3、爱情这种事 遇见是幸运,遇不见也不要垂头丧气,人生精彩的事情多着呢。
4、不要未婚先孕,除非你输得起!
5、如果你的父母以死相逼,或者以断绝关系相逼,劝你分手,还有你身边的亲属、同学、朋友都一样劝你,你还是理性思考后放手吧!
6、找个情商高的男友,你会发现少很多事。
7、不要认为男友或者老公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对你最重要的人!永远无条件最爱你的人是你父母,你的父母!也是对你最重要的人!
8、.成不成熟与年龄关系不大,不要拿年龄给自己设立太多绊脚石。
9、如果你是对的 你没必要发脾气,如果你是错的 你没资格发脾气。
10、永远在男人面前保持一点神秘感,不要将自己的一切都百分之百的祖露给男人,一个人吃得太饱是会厌食的 而不会感激。
给女孩子的恋爱忠告30条 女孩子恋爱正确三观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