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郭德纲说过的人生哲理 郭德纲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郭德纲说过的人生哲理 郭德纲经典语录
我相信很多人因为郭德纲老师喜欢上相声,郭老师是一位将相声艺术与自己灵魂融为一体的艺术家。下面知晓网为大家分享郭德纲说过的人生哲理 ,希望大家喜欢!
1、不明白任何情况就劝你一定要大度的人,这种人你要离他远一点,因为雷劈他的时候会连累到你。
2、奈何桥上奈何愁,奈何桥下浣溪流,奈何人人奈何泪,奈何奈何洗春秋。
3、千万别动! 你左脑全是水,右脑全是面粉,不动便罢了,一动全是浆糊。
4、人生在世,无非是让别人笑笑,偶尔,也笑笑别人。
5、等风来不如追风去,追逐的过程就是人生的意义。
6、想的太多太操心心会累,心累就是因为装了太多的东西,就跟吃饱了撑的道理是一样的。
7、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是前生造定事莫错过姻缘。
8、你欺负我,我退一步;你又欺负我,我再退一步;你还欺负我,我弄死你。
9、人生不能回头,但是可以转弯。
10、装三分痴呆防死,留七分正经谋生。
11、我可以不恨你,但绝不会原谅你!
12、静坐思过观花谢,三省吾身饮清泉。留得五湖明月在,不愁偷笑钓鱼船。
13、人和猪的区别就在于:猪一直是猪, 而人有时候却不是人。

郭德纲说过的人生哲理 郭德纲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