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有些事不想解释太多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有些事不想解释太多的句子
心简单,世界就简单,人生苦短,不想计较太多,如果你不过的好点,一年后的你还是原来的你,只是又老了一岁。小编整理了有些事不想解释太多的句子,欢迎阅读!
1、这个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释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独,没来由的落寞以及突然离开的你。
2、看到有人对某事理解到了科幻的程度,也不想解释了,也许以前说太多了,现在懒得说了。
3、不想解释太多,我有我想要做的事,有我的衡量标准,我们可以分享,但不可以试图控制。
4、有些事,看透不说透。自己多在自己身上找毛病,还记得曾经有个人说过,他不想说,我偏要追根究底。
5、人有时候会突然变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乐,突然地被回忆里的某个细节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说话。
6、有时候就突然的不想说话,不想解释,不想管对方懂不懂,谁都不要来烦我才好,果然我最经常的表情就是没有表情,呵。
7、有时候心情会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说话也不想动。别人问起,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装沉默,只是无力诉说。
8、信任不是指没有误会,而是总会给对方把误会解释清楚的机会。有些人事,看不清会纠结,看清了会心痛。
9、不想说话,不想动,不想出门,不想吃饭,不想学习。整天整天的躺在床上,像一个植物人。
有些事不想解释太多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