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做女人太难了的说说 女人不易的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做女人太难了的说说 女人不易的经典语录
做女人太难了,在床上好困还得爬下去贴双眼皮贴。做女人太难了的说说 女人不易的经典语录,小编整理的这些欢迎阅读!
1、做女人太难了,头一次感受到这种程度的痛经, 痛到没有知觉。
2、烫染个头发,从晚上七点多坐到半夜,做女人实在是太难了。
3、化妆品和衣服对女生来说是永远不嫌多的,总觉得差一件,做女人太难了。
4、几百年不吃药的我竟然沦落到要吃药的地步,做女人真的是太难了!
5、每个月都想买新衣服,感觉不够穿柜子里却放不下了,等到明年又都不穿,做女人太难了。
6、三十岁的女人,既要跟二十岁的女人比美,又要跟四十岁的女人比财富。做女人太难了。
7、工作日来姨妈就是兜兜里时刻准备好止痛药,一不对劲就吃药,做女人太难了。
8、新指甲,今天还斥巨资去脱了唇毛。做女人太难了,做美女更是难上加难。
9、要是有下辈子,我要做个男人。做女人太难了,要生儿育女,还要赚钱养家。
10、做女人太难了,在床上好困还得爬下去贴双眼皮贴。
11、从早晨难受到现在。做女人每个月那几天真是太难了!刚喝了一大杯红糖姜茶,只想小憩一会儿。
12、凭什么吃了两个月宵夜长出来的肉要靠不吃两个月晚饭减回去做女人太难了!
13、做女人太难了,为了让自己瘦一点,晚饭吃了一个苹果,现在饿的都要没力气了,都不敢吃宵夜。

做女人太难了的说说 女人不易的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