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情压抑的哲理句子 心情压抑发朋友圈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心情压抑的哲理句子 心情压抑发朋友圈的句子
在繁忙且乏味的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非常压抑的时候。当你看到今天的天气是乌云密布的时候,当你想到今天繁重的工作的时候,当你意识到下班了又只能是一个人的时候,内心一定十分的脆弱。但是孤独是人生的常态,压抑的时光也终将过去。心情压抑的哲理句子 心情压抑发朋友圈的句子,欢迎阅读!
1、我只是一块残损的碎片,无法确定自己,所以也不知道该以何面目示人。
2、一杯酒敬可歌可泣的青春,再一杯敬反复无常的人生,最后一杯敬我也曾用过心。
3、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要知道,在别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个配角而已。
4、年华流转,日月星辰,早已记不起这座城市初始的模样,而即使现在,也没有多少依恋的记忆。或许这就是这座城市最终的定格 。一个人,一壶酒,一弦琴,偶尔带上一杯冰水咖啡,伴着一片云,与江水作伴,江畔寻觅已逝的青葱年华,随有些奢侈,却颇有些老夫聊发少年狂的韵律。
5、誓言曾是榻上的铺垫,如今却不知是谁将它捏起狠狠的甩向了天边,我曾是你鱼水的缠绵,而你却冷冷的把我丢在了街边。流年真的似水,一去不返,看过的风景也许还可以重来,而逝去的人却再也不会回头。任由千思万想,除了偶然在梦中彷徨,其余的时间都只是恍惚的印象。
6、我知道心是慢慢死的,但我也切实感受到那一丝失望的痛又活生生得出现在我心上。
心情压抑的哲理句子 心情压抑发朋友圈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