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百毒不侵的霸气文案 又拽又酷的霸气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6、待我日后嫁得良人,定谢你当年不娶之恩。
17、愿好坏你能拎得清,是人是狗你能分清,可以敏感,但别矫情,没有任何事儿值得你困顿一生。
18、男人被甩,金钱问题;女人被甩,相貌问题;我被甩,你脑袋有问题。
19、我巴不得你过得穷困潦倒,半夜想起的全是我的好。
20、不要以为你放不下的人同样会放不下你,鱼没有水会死,水没了鱼却更清澈。
21、没有人可以帮你一辈子,要想走得精彩又坦荡,唯有独立坚强。
22、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没有,而我所讨厌的样子你都有。所以,我们注定不是一路人,这辈子都不会有交集。
23、以后的以后,多点自知之明,少点自作多情,毕竟自己也是极好的人。
24、你的人生,总结起来就八个字儿,生的荒唐,死的窝囊。
25、无论是对朋友还有爱人,如果你让我感觉力不从心了,我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
26、赚钱,能治愈一切矫情,有钱,能治愈一切自卑。
27、如果你总是失望,那你该反思一下,自己为啥要有那么多希望?
28、勉强的事不要干,不爱的人别爱,不要随意落泪,回头一看,只剩下幼稚而已。记住,你值得更好,要活成别人高攀不起的样子。
29、我珍惜你的时候,请你也珍惜我,我能惯着你,就能换了你!
30、你珍惜我,我会加倍奉还,你不在意,那我就让一切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