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让女朋友看了心痛的句子 分手后让女朋友后悔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让女朋友看了心痛的句子 分手后让女朋友后悔的句子
在感情当中,其实喜欢和爱有着很大的区别。面对我们人生当中形形色色的人,很多时候,都终有一天会离开。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陪伴我们走到终点,我们在这样漫长而又坎坷的人生当中踽踽独行,要去学会告别。
1、你是我枯水年纪里的一场雨,你来的酣畅淋漓,我淋得一病不起。
2、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我喜欢的人很少,除你就没了。
3、爱情不伤人,伤的是永远实现不了的海誓山盟。失去不可怕,怕的是触景而伤情,睹物而思人。
4、一杯敬你漫不经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从此,天涯陌路,后会无期。
5、就让往事随风,你也别回头;以后也别再将就。
6、那个你除了爱只能恨,不能祝福的,不能做朋友,不能忘怀的人,一爱就是好多年。
7、最痛的距离,是你不在我身边却在我心里。
8、我依旧是曾经的模样,过着不咸不淡的人生。
9、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认。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10、最可惜的是,有些重要的人,直到离开,和你一张合照都没有。
11、有时候心情会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说话也不想动。别人问起,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装沉默,只是无力诉说。
12、只是一起走过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怀念弄得比经过还长。

让女朋友看了心痛的句子 分手后让女朋友后悔的句子